温知鹤

玩不动了我要学习!

听说产粮使人变欧,那我也来

座敷童子x茨木童子
这啥玩意。
还是变成这样了。


茨木童子
今天

在寻找吾友
听说他去
晴明那

红叶了


找他。
——《你有见过吾友酒吞么》


啊啊
啊啊啊
老子

茨木了
啊啊啊
啊啊

——《此处应有很多的感叹号》

卧槽
这是哪

吾友不在这里

快放吾
离开

要去
寻找吾友
——《那个非洲晴明不放吾走》


憋走
我的
欧气结晶
给你达摩
给你御魂
给你觉醒材料
憋走
——《茨木爸爸憋走》


雪女

晴明
老娘的
觉醒材料呢
——《我真是日了惠比寿了》

尊重
老人家
不然
我给你
立flag
——《你有本事日了茨木啊日我干什么》

日子
一天天
过去

这个

越来
越大了
——《我是旁白》


茨木

觉不觉得
我们
少了点
什么
——《我都二十级了为什么还没有打火机》


打火机
是啥

吾友
帅么
——《吾友你在哪》


我终于
拿碎片
凑齐了
一只
打火机

开心啊
——《茨木这只小家伙交给你了》

这玩意

好弱
有什么用

狗粮

——《好弱啊这是什么玩意不及吾友万分之一》

好强

妖怪
他在看我
好可怕
QAQ
——《我叫座敷童子》

这个
可以
给你
鬼火
收好
你的大
招就
靠她
了哦
——《整齐的一首诗可以逼死强迫症》

哦豁

吾去试试

——《啊怎么哭了呢》

QAQ
不要
那些妖怪
好可怕
阿爸救我
——《啊啊啊那个可怕的大妖怪要带我去哪》

         “啧。”茨木童子看了看抓住着自己裤腿的小东西,决定去找一些比较弱小的妖怪先打打看。
于是他带着小座敷童子来到了御魂二层。
那一天,紫黑色的鬼爪和平日不可一世的八岐大蛇的惨相深深印在了座敷童子的脑海里。
    “这小东西太弱了,速度还慢,根本来不及给吾鬼火。”茨木童子皱着眉头把座敷童子丢给晴明,“还是先放到结界里呆一阵子吧。”
    从此,座敷童子开始了每天和达摩一起待在结界里的日子。她从庭院里的其他式神那里得知,茨木童子几乎是来的最早的一个式神,这里的大半式神,都是他一手带大的。
“当时茨木童子大人鬼手一出,所有的妖怪都重伤倒地,那样子真是太帅了!”庭院里的山兔小姐这样开心地说着,“就是有时候鬼火不够,茨木大人只能丢黑焰……不过即使这样,他也会一直保护着我们呢。”
……是吗,那样紫黑色的,遮天蔽日的鬼手……原来并不只是属于我一个妖啊。不对……座敷童子,你在想什么。“啊,我的妖术可以产生鬼火呢,这样以后茨木大人就不会鬼火不够了!”
“那真是太好了呢!
……
……
……
 
茨木大人
每天
都会
给我
带回
几个红达摩
上面

茨木大人

气味

小心地
一口口
吃掉
它们
——《就好像吃掉了茨木大人一样呢》



哈哈哈
豁哈
哈哈
——《写不出来拿红达摩凑数》

茨木大人
山兔

拿我
用命
换的火
套环
——《茨木大人还是爱我多一些》

今天
山兔
为什么
疯狂
跳舞
害怕
——《阴阳寮众》


这是
茨木大人
给我



茨木大人的
气息
——《装上了一套招财猫》


看那
小家伙
拼命打火
有点
心疼
这有套
招财猫
给她

——《没有破势sad》

         ……时间又过去了很久,座敷童子已经换上了更华丽的蓝衣服,也已经成为了平日队伍里的常驻成员,无论是打觉醒材料,御魂,甚至是斗技,她都会参与,用自己的血点燃鬼火,然后看着它们变成一只只紫黑色的鬼手,将敌人重伤。
茨木童子大人……好强大。他战斗的时候,眼里只有敌人,从不会看我们一眼呢。
……
……
……

今天
换了
新衣服
现在


吾友
发型
一样了

——《那么吾友你在哪呢》

茨木小天使

裤子
穿反

——《建模你妈炸了》

酒吞童子
是谁
为什么
茨木大人
眼中
永远只有

一个
——《像我这样弱小的妖只要看着茨木大人就好了吧》

         今天非洲晴明抢上了一辆石距车,和其他两个阴阳师一起打了起来,不料这次的石距太过强大,场上很快就只剩下座敷童子和茨木童子两个。“吾不会输。”尽管已经受了很重的伤,茨木童子依然不知疲倦地一次次用出地狱之手。而他身后的座敷童子,也已经快无法坚持。
不能让茨木大人担心……我还能坚持。再次点燃自己所剩不多的血,将它们化成鬼火交给茨木童子,座敷童子突然听到一个声音从心底响起:
“停下吧。”
“还在坚持什么呢?现在停下来,只需要一下魂之火……茨木童子就永远属于你一个人了。”
“你是什么东西……”座敷童子惊恐地睁大眼睛,手上的鬼火却丝毫不敢停滞。
“我就是你啊,这是你的想法啊,停下,让他只属于你一个……”
“不……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茨木童子那样强大的妖,是整个寮的守护神啊。”石距的血量在一点点减少。
“你看,即使你们赢了又能怎样呢?你就要死了……茨木童子不会记得你,会有新的妖替代你……”
“你在说什么啊?茨木童子大人……他,只要他活着就好了。我……为他而死,也……没什么的。”石距剩余的血量越来越少,胜利近在眼前,而茨木童子也即将倒下。
“哈,你犹豫了,别否认了,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你就喜欢他,想将他据为己有了吧。你希望那鬼手……只保护你一个人。”
……
……
……
“我……”
我还是……想继续跟着茨木大人,想和他,在一起啊。
我不想就这样死了。
……
【魂之火】
最后一刻,茨木童子惊愕地转身,看见已经完全被石距的黑暗所吞噬的座敷童子,不再清澈的双眸中,流下两行泪水。
……你是我的了。
茨木童子大人。
  end。

日哦打石距的时候我的茨木被自己的座敷童子怼死了……








评论(2)

热度(2)